2017上海万圣节魔女惊魂时间、地点及活动亮点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万圣节就快要开始了,那么2017上海万圣节魔女惊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呢?活动地点在哪呢?活动都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夜幕降临 扮成精灵模样,打开未知壁橱 一探神秘领域,门背后是漫天蜘蛛网 将你吸入奇幻梦境

是诡异笑脸南瓜灯低语叙说怪异故事,是派对主人魔女与她好友们,在夜里狂欢 跳舞 觅食 成对

造型诡异的变态博士邀你欣赏他的*新**,性感帅气的猫女郎错把你看成她的下个猎物,冷笑女巫 凶猛怪兽 逗趣小丑,你是扮鬼吓人 还是鬼来吓你?

2017上海万圣节魔女惊魂活动时间:2017-10-27 20:00—2017-10-27 21:30

2017上海万圣节魔女惊魂活动地点:XSPACE 上海静安区江宁路77号3F(恒隆广场对面)

2017上海万圣节魔女惊魂五大亮点:免费鬼妆,恐怖乐队,摄魂舞蹈,惊悚互动,主题布景!

2017上海万圣节魔女惊魂举办时间、地点及详情相信大家都简单的了解了吧,喜欢上海万圣节魔女惊魂活动的朋友们记得来参加哦。

首页 热点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