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买房常见七大误区

来源: 互联网

无论是购房小白,还是楼市老司机,在买房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会走入一些误区,所以今天小编总结了大多数购房者买房*容易陷入的7个误区,可以仔细看看,否则稍不注意也许就被坑了。

误区1、买房前了解政策没有必要

虽然市场涨跌会有一定的规律,但是一旦市场出现异常现象(过热或者过冷),国家就会**相应的政策进行调整,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特殊阶段,一轮又一轮的调控之下,政策是时时在变化着的,如果购房者不加以了解,就会搞不清楚自己是否有买房资格,或者自己可以在哪些区域买房。

误区2、**听信**言论

很多人购房之前是犹豫不决的,所以会通过各种渠道咨询所谓的**,但是关于房价涨跌或者具体的购房选择,不同区域之间会有很大的差别,因此不是听信**言论就能**避免自己吃亏的,主要还是要多去市场上跑跑,了解市场动态,再结合他们的观点做出适合的决定。

误区3、受广告宣传影响而买房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楼盘的广告,电梯海报、户外、广播等环绕着我们每个人的周围,也许有人看到或者听到楼盘广告宣传得非常好,一时鬼迷心窍就跑去定了房子,结果买了之后才发现广告宣传与楼盘实际情况不符,就会很糟心。

小编建议购房者在买房时,除了要查看开发商的“五证二书”之外,还要记得把广告内容附在合同中,以**自己的合法权益。

误区4、买房要****

很多人总想着****可以省去换房的麻烦事儿,但是****对购房者的经济能力要求是很高的。如果购房者自己及家庭的经济实力有限,还非要追求****,无疑会给自己和整个家庭带来*大的经济压力,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买房,*好是综合自己的实际经济水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实现****,但不可强求。

误区5、不用心挑选中介或置业顾问

事实上,无论买二手房还是新房,跟你合作的中介或者置业顾问都充当着很重要的角色。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并不是特别注重这个问题,但如果你挑选到了相对比较负责的中介或者置业顾问,不仅能为你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许还可以为你争取到更多的购房优惠,节省买房支出。

误区6、拿到产权证就算买完房了

关于买房,新房比二手房的程序要简单的多,一般来说,买新房只要购房者和开发商签过购房合同、网签过户并且成功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就算是买完房了。

但是在二手房交易中,如果购房者是真正买完房了,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一是房屋产权转移成功,即是买卖双方共同完成过户;二是**方落在该房屋的户口全部迁出;三是物业交割完成。

误区7、提前还贷可以节省利息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一段时间后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就会想提前还贷以节省贷款利息,但提前还贷是否能节省资金还需要根据贷款者的具体还款情况而定。

通常情况下,如果购房者选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且还款期已经超过贷款期限的一半,或者等额本金还款且还款期已超过贷款期限的三分之一,这时候就没有提前还贷的必要性了,即便提前还款也节省不了多少利息。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