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面加盟什么品牌好?粉面加盟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源: 互联网

粉面加盟一直是餐饮行业加盟比较热门的项目。加盟粉面管费用要多少*,粉面加盟品牌有哪些成了很多加盟商想了解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列举了粉面加盟**品牌排行榜,为加盟商指点迷津。

一、陈怡顺担担面

东莞市怡顺担担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广东陈怡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陈怡顺担担面精心筛选川味面点、凉卤菜、小吃等**美食,以标准化的运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安全的食品,以及专业化的贴心服务。

二、欢辣季重庆小面

梁佳企业下属单位“江苏梁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卫生、劳动部门核准注册并颁发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的**企业”。公司注册与2009年。注册资金1000万,拥有大型中式餐饮、饮食连锁、西点连锁等。“梁佳”-江苏省**商标、全国绿色餐饮企业,江苏省**餐饮品牌企业。

三、翠翠姑娘苗家鱼粉

“凤凰姑娘”于2011年创立,专营“苗家特色鱼粉” ,是深受广大顾客喜爱 的“民族特色餐饮连锁企业”。短短4年,凤凰姑娘已开设近30家直营店,并在2012年建立了后勤生产配送中心。“凤凰姑娘”的高速发展,证明民族特色餐饮有*大的市场。

四、南粉北面私房粉面面馆

重庆首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餐饮项目开发、餐饮连锁投资、食品研发、特许经营管理的专业性公司。南粉北面属重庆首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餐饮连锁项目之一。南粉北面私房粉面诞生于“美食之都”重庆。根据中国“南甜北咸、西辣东鲜”的饮食习惯,南粉北面成功推出七大系列,89款菜品,使之更好的适应大江南北的口味。

五、面粉面馆

粉面馆是秦皇岛凡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企业,面粉成立于2014年初;一家以互联网思维做面条的面馆,开业前通过微信,微博宣传,内测等活动,人气迅速聚集,试营业当天所有产品售罄,并一直延续每天排队用餐的状况。

六、海鲜遇上面

上海新拍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新拍档”)是一家聚焦于餐饮消费的专业运营机构,专注于特色小吃这一细分市场,核心团队来自餐饮、投资及互联网等不同产业背景;“新拍档” 以“客户体验+品牌建设”为经营导向,致力于开发及运营特色小吃餐饮品牌项目;取名“新拍档”寓意通过跨界协作,将不同产业背景的**人才聚合,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不断提升自身创造力及竞争力。

七、海鲜见面

武汉乐美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海鲜见面”,作为简式海鲜焖面的先导品牌,以“一人食”餐饮为核心,同时满足广泛消费群体的快时尚消费。简洁明亮的用餐环境,以蓝、白为主打的简约北欧风,给人清爽舒适的用餐氛围。海鲜见面,一家专研海鲜炯面的轻餐店。

八、自然稻过桥米线

自然稻过桥米线是济南华客餐饮倾心打造的以“弘扬中华传统的米食文化,让米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为宗旨的特色餐饮项目,被业界誉为“无火烹饪的东方麦当劳”,“以最自然的力量,时刻养护着你我健康”。自然稻米文化生态快餐是国内仅有的以原生态米文化为主题的快餐项目,自然稻米线系列为其主打餐品,此外还有自然稻牛肉饭、自然稻卤肉饭等快餐项目。

九、吉祥馄饨面

吉祥馄饨面隶属于济南新吉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于2003年初,在青岛火车站附近设立了第一间门店,经过8年多的发展,品牌连锁店至今已经遍布济南、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东营、滨州、淄博、泰安、德州、济宁、菏泽、等山东省内各地市。通过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及科学的经营理念,品牌在山东、华北、东北等地已经拥有几百家门店,是最受投资者青睐的中式快餐品牌。

十、面掌柜

镇江面掌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座落在天下第一江山-江苏镇江,处于京杭大运河的枢纽地段,是经过2年筹备而成的大型面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办公场地900多平方米,拥有500多平方米的专业培训基地,并设有专业的物流配送中心、产品研发基地,是专业从事中国面食的开发、研究、推广为一体的创新集团性公司,是中国文化主题面馆的开创者。

首页 品牌专区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