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71配置怎么样?vivo y71a和vivo y71什么区别

来源: 互联网

vivo y71a是vivo y71的一个版本,vivo y71a和vivo y71什么区别?vivo y71a参数配置怎么样?小编爱么分享下vivo y71a和vivo y71对比,vivo y71a参数配置信息。

vivo y71a和vivo y71什么区别?vivo y71a参数配置怎么样?

vivo y71a和vivo y71区别:

vivo y71a和vivo y71相比,y71为移动全网通版本,区别就在于,移动全网通版本,同时使用移动卡和电信卡(联通卡)时,默认移动卡为数据卡,不能自由切换,除非将移动卡关闭或取出。

vivo y71a是全网通版本,使用手机卡没有限制。

vivo y71a其他参数配置与vivo y71没有区别。

vivo y71a参数配置信息:

vivo y71采用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HD+)。骁龙425处理器,4GB运存,配备64GB存储空间,更可扩展至256GB。

前置5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拍照,F2.0光圈。后置1300万像素,F2.2光圈。后置LED补光灯。Face Wake面部识别。不支持指纹识别。

vivo y71采用Android 8.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vivo特色的游戏模式。3360mAh电池。黑色和香槟色两种配色。

首页 东方购物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