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荟记是什么牌子?寻荟记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芦荟胶的品牌,大家总是很容易想到自然乐园或者是得鲜,但是有一个国产品牌,我觉得它们家的芦荟产品质量是超过这些**品牌的,因为它有自己的芦荟庄园

寻荟记是哪国的

寻荟记是一个国产品牌

寻荟记在海南拥有200万平方米的芦荟种植基地,是全国*大的芦荟种植基地之一。市场上95%以上的芦荟产品都是干粉冲兑而成,而寻荟记产品的核心成分之一就是选用6小时的新鲜芦荟原液,对于原料的坚持,这一点我觉得很安心。(比一些原料来源不明,或者芦荟成分含量不明的热门牌子更让人放心,比如自X乐园,香X船……)

寻荟记是什么牌子

金芦荟在海南种了15年的芦荟,拥有200万平方米高品质的美国库拉所有机芦荟种植基地,用作原料的都是天然生长5年以上的芦荟,这样的芦荟含有的芦荟多糖含量高达894mg/kg,是**标准的两倍之多。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的高***,还有美国**分离提取技术,**6小时芦荟从田间采摘到完成灌装。**了芦荟因子的*大活性。

不用干粉冲兑的芦荟胶,而是新鲜原液制作的芦荟胶,这才是林瀚要找的高品质的原料。林瀚更加笃定自己的信念,自己要做的是一款,不计时间和成本的产品,一款真正有效用的好产品,一款**的made in China 的产品。

寻荟记有线下吗

寻荟记主要做的线上,不过也说不定以后会出现线上线下的情况,比如说阿芙之类的互联网品牌,后来也会拥有线下,大家可以去旗舰店购买

寻荟记怎么样

芦荟水,嗯。这个就很清透,不含酒精,而且它们家有自己的原材料场地,非常清爽…就是水。很纯洁的水,没有粘稠感,没有大味道,难得是它里面居然有果肉,生怕人家不知道它这是芦荟水…真材实料啊!就是莫名的天然莫名的好感,我就拿来当喷雾啊,也能做二次清洁,水膜啊!不心疼…450ml。不会敏感。适合喜欢天然植物系护肤的妹子。

芦荟胶,我特别喜欢这种压力泵的头…真空的,有没有特别的干净…不像普通那种瓶口挤的总会碰到手,不卫生啊!和直接拿手扣的。这包装我就好感度满分啊!使用后也是没有失望…它比一般的芦荟胶更加清爽不粘手,水嫩嫩的。配合芦荟水加芦荟胶加面膜三明*…真的**了

首页 热点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