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八周年纪念版什么时候出?售价多少

来源: 互联网

小米官方已经公布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小米8等多款新品,小米8这款手机不仅是目前*受关注的国产旗舰之一,同时也是小米为成立8周年而打造的重磅产品,汇聚了小米这8年来所有的技术精华,也代表了小米设计、技术上的**。那么这款新机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呢?

前天,小米手机**公众号同步公布了小米8在5月31日深圳发布的消息,并且在这张海报下发起了如下的一项投票活动:

“关于8周年代表作小米8,你都有哪些期待?”,关注小米手机公众**号的朋友们可能对这个套路都比较熟悉了,以往发布小米MIX 2S和小米6X之前,官方就曾发起过类似的投票活动,都是在问大家*期待的新机的功能。而在给出的选项中,恰恰又无一例外都是新机的主要亮点。

这次小米8发布在即,小米又玩起了这样的套路,因此我们可以结合官方给出的选项以及一些消息人士的透露,把小米8这款手机的亮点推测出个八九不离十。

*先是“更开阔的视野”,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包括小米MIX 2S在内的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大多都是18:9,“更开阔”意味着小米8将会在此基础上采用更为修长的屏幕,根据此前曝光消息来看,屏幕比例很有可能是19:9。

其次是“更强大的性能”,小米的数字旗舰系列虽然在产品定位上略低与自家MIX系列,但是无论是从设计还是性能都**是当之无愧的旗舰水准,更何况小米8又是8周年的代表作,满血版的骁龙845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该系列的上代产品是搭载骁龙835的小米6,骁龙845相较骁龙835,**Kryo 385 CPU性能提升25%,Adreno 630GPU性能提升30%,同时功耗降低30%,可以说骁龙845是目前综合实力*强的移动芯片。

然后是“更**的拍照”,目前小米旗下拍照*强的手机是小米MIX 2S,它采用了索尼IMX363的传感器,广角+长焦的双1200万像素,弥补了小米手机一直以来“拍照水平中庸”的硬伤。5月14日,雷军宣布成立单*的相机部门,将集中全公司的资源优势,把小米手机的拍照水平做到世界**。因此可以预测,小米8的拍照相比MIX 2S应该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还有“更惊艳的设计”,*初的小米手机只是纯粹的“为发烧而生”,外观设计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的辨识度,小米4开启了“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后,工业设计才逐渐被小米重视起来,MIX系列的横空出世标志着小米手机的工业设计已经到了一个**的高度。小米8将采用手感细腻的玻璃材质背板,在它身上我们会看到设计师对机身每处细节恰到好处的拿捏。

再然后是“更快更智能的系统”,昨天小米官方公布MIUI 10也将和小米8一起在5月31号的发布会上登台亮相。MIUI 9的口号是“快如闪电”,而MIUI 10升级成了“快过闪电”,整合了小爱语音助手与骁龙845强大的AI性能,MIUI 10也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后是“更黑科技的解锁方式”,实体指纹识别区域将不会出现在小米8身上,屏下指纹识别成为可能。另外小米8也没能逃脱“刘海屏”的命运,不过前面板的大块凹陷换来的是和iPhone X类似的3D结构光面部识别。

其实还有一个因素有可能成为*大的亮点——价格。雷军早在小米6x的发布会上就已经放出了一个大招,就是小米综合硬件的净利润一定不超过5%。目前已经发布的骁龙845手机中,坚果R1起售价为3499元,一加6起售价为3199元,黑鲨游戏手机以2999元的起售价成为目前*便宜的骁龙845手机,而小米自家的MIX 2S起售价为3299元。小米在手机市场一直都是“价格屠夫”般的存在,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也是小米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米8的起售价将为2999元。

这款小米8周年纪念款的重磅旗舰还有一周就正式发布了,大家认为这款手机能否在国产手机的红海中杀出一条血路呢?

首页 东方购物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