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对收入证明有什么要求?收入证明达不到银行要求怎么办

来源: 互联网

买了房子的朋友都是很熟悉收入证明这个术语。除了少数朋友可以全额购房不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外,收入证明是银行办理商业贷款的主要参考内容之一。银行对收入证明有什么要求?当你借*买房时,收入证明达不到银行要求怎么办?下面小编会给大家详细的解答一下的。

收入证明达不到银行要求怎么办?

一、适当提高*付比例

在手头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提高*付比例,减少贷款金额,并尽量延长贷款期限,使其每月还款金额在月收入的1 / 2以内。

二 .已婚人士可与配偶共同贷款

例如,小王和小张是夫妻,小王的月薪为12000元,小张的月薪为8000元,买房的月供应量为9000元,小王提供的收入凭证上的月收入金额达到18000元就通过了银行贷款审批,在这种情况下,小王和小张灿选择了共同贷款,小王作为主要贷款人,小张作为次级贷款人。必须指出的是,年轻、收入较高的一方作为主要贷款方,为世行贷款做出了贡献。

三、提供兼职收入水费单

目前,除法律规定不得兼职的国有企业职工、军人、公务员等职业外,一些银行在审批贷款时还确认了兼职收入。对于兼职收入和自来水的数额,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例如,一些银行规定兼职收入不得超过主要收入的50 %;一些银行要求借款人提供半年的兼职收入流水。因此,在选择贷款银行时,我们必须事先清楚咨询。

四。担保贷款

当收入凭证上的月收入达不到银行要求时,还可以找到贷款人认可的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例如,一些银行将接受父母和子女担保的贷款。重要的是要注意**人必须有固定的经济来源,有足够的赔偿能力,并在贷款银行有一定的存款;**人与债权人应当订立书面**合同。担保人变更的,必须按规定办理变更担保手续,未经贷款人批准,原担保合同不得撤销。

五、中继贷款和工会贷款

转贷款是指父母作为购房人,父母作为子女共同借款人,贷款购买住房的信用产品;

联贷是指以子女为购房人,子女父母为共同借款人,贷款购买住房的信用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一些银行已经叫停了“接力贷”、“合力贷”业务。而且接力贷和合力贷还有可能导致父母和子女之间因房屋产权出现纠纷等问题。

看到这里,有朋友会问自由职业者或者私营个体等这些无法开具单位的收入证明的人就没法申请贷款买房了吗?如果是私营业主没有办法开具收入证明,贷款买房需提供的资料有: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完税证明(连续缴税时间各地规定有所不同)或近六个月的银行存款流水单;如果是自由职业者,如果有存款,可以提供存款证明;如果没有,要前往有收入进账的银行办理流水账单,流水账单可以证明你有持续收入。

以上是关于收入证明的月收入达不到银行要求怎么办的详细介绍,不同的银行对流水账单的要求不同,所以我们一定要在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提前打电话咨询清楚,这样在真正办理的时候才能不忙手忙脚。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